吉荷

无题

甜的。搞了一点黄色。这对我突然想通了,就留在19年夏天吧,不强求什么了,Jake和他女朋友看上去也挺幸福的。




Tom这几天很累。

  

  他先是宣传了与Will Smith一起配音的《变身特工》,再是宣传了和Chris Pratt的《二分之一的魔法》,不巧的是,两个都是CP式宣传。 所以这几个月里Tom就活像个爱情骗子,都宣传完之后甚至还回身撩了一下Jacob。Jacob虽然看上去淡定地回复Tom,心里也是慌的一批,事后一脸茫然地打电话给Tom问他Jake会不会生气。

  Tom表面上大大咧咧地说这不会,心里早就慌的一批,自己和这么多人组CP再去找Jake岂不是要被按在床上吃了?再或者Jake不理他了?Tom暗暗祈祷不要是第二种,毕竟他这个人最不会处理冷战,要是真不理他了他可不一定知道怎么办。从某些方面来说,其实这也算是对Jake百老汇那次的报复吧,只是这次动静大了一点,Jake那次小心翼翼的,基本上一点CP宣传都没搞,生怕惹翻了Tom的醋缸子,就算是这样,Jake结束后去找Tom,他还是一晚上没让Jake进房间。

  Jake这次也是真的气够呛,自己生日的时候刚和小男友小宝贝秀了恩爱,四天之后自己的宝宝就和别人跑了?Jake一定是要惩罚他的,可能在床上,也可能在别的什么方面,总之他一定要给Tom点颜色尝尝,让他知道能被自己搞到手的原因。看社交媒体太生气,于是他索性不看不玩,几个星期没在ins上发动态,倒是Tom活跃的很,撩完这个撩那个,全然不把自己这个男朋友当回事。社交软件给Jake带来的影响实在太大,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,正面的是Tom靠在自己身上的那句生日快乐,负面的是Tom和Will Smith的move on.他知道把精力放在这种事情上面不值得,相信这种东西又太幼稚,可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。

  于是他给Tom打了个电话。

  “喂?”电话那头传来Tom兴奋的声音。

  “结束了?”Jake拖着长音问。

  “结束了。”Tom干净利落地答。

  “然后去哪?”Jake用一个问句威胁道。

  “嘿嘿,当然来纽约。”Tom憨笑。“你来接我吗?”

  “嗯。”他的回答是一个不算单词的单词。

  “我想你了。”Tom继续说。

  “哼。”Jake用鼻音哼出来的一个音节作为回答,之后挂了电话。

  Tom瞬间慌了。

  完了。

  老攻生气了。

  的确,在机场Tom刚想往自家老攻怀里钻,就被他的白眼和一个转身打断,上车后不管Tom说的是什么Jake都随便答一个“嗯”,到家门口的时候Jake更是在Tom进去之前关上了门并且足足有十分钟没给他开。

  在Tom的敲门声与强烈抗议中Jake一脸淡漠地开了门。

  “对不起,忘了你了。”Jake像一个没有感情的念词机器。

  “没事。”Tom答。“你生气了?”算是有点情商,Tom问了这么一句话。

  “没有。”答案是一个单词,一个没有感情的单词。

  “那好吧……”Tom想了一下,又问:“所以准确的说是吃醋了?”

  “你猜呢?”Jake有点好笑地看着他。

  “因为Will Smith和Chris Pratt?”Tom问。

  “还有Jacob.”Jake作肯定回答并改正题干中的错误。

  “嘿嘿……”Tom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你知道,只是宣传嘛……”Tom解释道。

  “我们是怎么相识并相恋的?”Jake一针见血。

  “是宣传......但是他们两个都结婚了!”

  “这是好莱坞什么不可能发生?”Jake又一针见血。

  “你不相信我吗亲爱的?”Tom见Jake一时半会儿没有原谅他的意思,于是开始了一场色诱。他不可置信地瞪大无辜的、水汪汪的大眼睛,用哭腔问道。

  “你知道,还是那句话,这是好莱坞。”Jake面无表情地双一针见血。“况且Jacob你没法解释。”他又补一针。

  “你就是不相信我!”Tom一时语塞,只能尝试着转移话题,拽着Jake的手撒娇。

  “为什么?嗯?”Tom又仰头一脸倔(可)强(爱)地问。

  Jake依旧是淡淡地抽出手揣在兜里,云淡风轻地说了一句: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  得到这个答案Tom愣了一下。好莱坞,他爱上了他。于是他们就成了好莱坞的例外,成了世俗的例外,而他,成为了他的唯一。Tom顿了一下,一把搂住Jake的脖颈,给了他一个突然的吻。Jake迅速反应过来,却没想躲,任由Tom纤细的手指轻揉着他柔软的半长发,在发丝间游走。他想把手从裤兜里抽出来护住Tom的脖颈,可是他忍住了。阳光洒在两人身上,美好的像是一场无边无际的梦,梦里没有好莱坞,没有世俗,只有永恒的、不会逝去的所谓夏天,只有彼此甜腻的细水长流。

  一吻终后,Tom依旧抚弄着Jake的长发,抬头呆呆地望着他。可是Jake气还没消,脸上依旧是淡漠,转身进门的动作不带一丝拖沓。Tom委屈地跟在后面,活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。

  这天下午很无聊,基本是场Tom单方面的头脑风暴。Tom知道是自己错了,可是不知道怎么认错,第一次的尝试一失败他就知道,以自己这口才说不出来什么感人的话能让Jake消气了。他又试探着把头靠在Jake肩上,结果Jake立即起身去冲了杯咖啡;他不死心地在离Jake不到2米的地方把手伸进裤子里挺起身发出平时Jake一听到就会来死死抱住他的喘息声,结果那家伙连厕所都没去一趟,这让Tom的自信心很受挫,也让他越来越委屈。

  他竟突然有点想哭,不过他忍住了。

  Jake也不是故意不搭理他,真的就纯粹是目前不太想理他,他需要自己静静。毕竟Tom连续撩了三个不是自己的男人回来,Jake要是占有欲再强一点就揪着Tom的衣领把他怼到墙角质问了。他想起了几年前自己宣传过的CP,突然觉得Tom这么做也没什么,只不过当时自己并没有男朋友。可是想到这他又觉得Tom有男朋友还出去瞎浪的行为很不道德,气又不打一出来,于是把身体挪得离Tom更远了。Tom看着他,急得都要哭了。

  晚上,Tom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和Jake走进了同一个房间。Jake看了他一眼,什么都没说,选了床的一侧,侧身躺好盖上被子,把被子的另一端扔到床的另一侧示意Tom躺下。于是Tom稍稍松了口气,也侧身躺下。两个人背对背,谁也没有开口,甚至Jake连开口的意思都没有。

  所以还是Tom先开口。他翻身从后面抱住Jake,用小得可能会让蚊子觉得他是同类的声音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“我错了”。回答是冰冷的“嗯”。Tom咬咬嘴唇不死心地把头埋在Jake背上:“我真的知道错了……今天晚上任你折腾好不好……”这句话说完,Tom还用脸蹭了蹭他的背。然而Jake的回答是两个字:“睡了。”Tom愣住了,心中的崩溃把他淹没。

  他真的好想哭,这次他没忍住。

  然后Jake就感觉自己的后背湿湿的。

  这是......被我弄哭了?Jake有些惊讶。正想着,Tom哭出了声。

  Jake慌了,可是还故作镇定地问了一句:“哭什么?”

  Tom颤抖着声音抱怨:“你不要我了……”

  Jake突然笑了:“谁不要谁了啊?你还好意思哭?诶你抱那么紧干嘛?”

  

  “我怕......”

  “怕什么?难不成你这么大的人还怕鬼?”

  “我怕你和我分手......”说到这里Tom哭得更凶了。

  Jake翻身搂住Tom的腰,低下头吻他的发丝。“babe,你要知道,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......”

  “那你......还......还凶我......”Tom的话语被抽泣打断,手攥成拳头捶打着Jake的后背。

  “诶不是Tommy,你凭良心说,我凶你了吗?”开玩笑,Jake哪有凶他,分明是一天没跟他说话。

  “你还说......你一天都没理我......”Tom把头埋在Jake胸口,抽抽嗒嗒地撒着娇。

  “不哭不哭啊……最看不得你哭......”真的,谈恋爱好像哄孩子一样,Jake也充分理解了什么叫爱情使人弱智。“一天不理你就空虚寂寞冷成这样,宣传的时候我都没和你视讯,那你是怎么过来的?”虽然知道不合时宜,但是Jake还是没忍住吐槽这一点。

  “我......”Tom勉强收住眼泪,抬头突然的变脸打的Jake措手不及:“自己打飞机。”他笑嘻嘻地说。

  “天呐,说这话你也不害臊。”Jake装作嫌弃地看着Tom.

  “这是好莱坞,什么事不可能发生?”Tom也学着Jake的口气说着他说过的话。

  Jake笑了笑没有说话。

  不重要了。

  好莱坞不是好莱坞,而他们是他们。

  他的手不安分地在Tom的腰上游走。“诶你干什么?”Tom慌乱地想按住他的手。“这一天可把我憋坏了,Tommy……”Jake解开了Tom上衣的扣子,俯身亲吻他的锁骨。“哈啊……那你今天下午为什么不......啊......”Tom喘息着,艰难地质问。“你知道,身为一个男人的面子。”Jake不紧不慢的回答,又趴在Tom耳边轻声道:“其实就是为了晚上惩罚你。”

  于是第二天Tom就在床上躺了一整天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